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巴基斯坦總統扎爾達裏表示重視同中國農業合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伊斯蘭堡6月8日電(記者李敬臣)巴基斯坦總統扎爾達裏8日表示,巴政府重視加強與中國在農業領域的合作,歡迎中國企業來巴投資興業,加強兩國在培育雜交水稻、棉花、小麥、油料作物等方面的農業科技合作,以提高巴糧食産量,進一步發展巴農業産業。

    扎爾達裏是在伊斯蘭堡會見由湖北省科技廳副廳長鄭春白率領的湖北省農業科技代表團時做上述表示的。

    鄭春白向扎爾達裏介紹了湖北省農業科技領域的優勢,表示湖北省有關部門願意與巴方進一步加強在技術交流、人員培訓、作物改良等領域的互利合作。

    湖北省農業科技代表團是應巴基斯坦政府邀請訪巴的,此行主要是落實扎爾達裏總統今年2月訪問湖北時雙方達成的有關共識。

 
 
 相關鏈結
· 農業部:加強“三項建設”抓好農業安全生産工作
· 羅清泉鹹安調研時提出依靠科技發展高效特色農業
· 貴陽高坡農民六月插秧忙
· 寧夏設施農業投資達144億多元
· 貴州啟動"三百工程"助農增收 目標完成7方面任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