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廣東首臺百萬千瓦超超臨界節能環保型機組並網發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6月14日拍攝的華能海門電廠外景。當日,位於廣東汕頭的廣東首臺百萬千瓦超超臨界節能環保型機組——華能海門電廠1號機組成功併入南方電網。據介紹,這一百萬千瓦機組也是全國首個脫硫、脫硝工程與主體工程同步建設、同步投運的電力建設項目,是世界首例採用海水脫硫的百萬千瓦機組,污水處理率達100%。 新華社發(馬卡 攝)

6月14日拍攝的華能海門電廠1號機組。新華社發(馬卡 攝)

    6月14日,華能海門電廠1號機組並網發電暨500千伏送出工程竣工投産典禮舉行。新華社發(馬卡 攝)

6月14日,華能海門電廠技術人員在總控室監控發電機組運行情況。新華社發(馬卡 攝)

    華能海門電廠1號機組的汽輪機轉子在進行吊裝(2008年12月30日攝)。新華社發(馬卡 攝)

 
 
 相關鏈結
· 粵首臺百萬千瓦超超臨界節能環保型機組並網發電
· 中國節能計劃在蓉投資42.15億元推進節能環保項目
· 鐵道部發出通知部署2009年鐵路部門節能環保工作
· 中國節能與嘉興共同打造節能環保新技術孵化平臺
· 黑龍江以節能項目為依託 推動節能環保産業發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