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公安部嚴打假幣犯罪 5月份全國破獲案件204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7日電(記者張景勇)記者27日從公安部獲悉,全國公安機關打擊假幣犯罪“09行動”自1月開展以來,取得明顯成效,僅今年5月份,全國就破獲假幣犯罪案件204起,抓獲犯罪嫌疑人430名,搗毀假幣加工窩點兩個,繳獲假人民幣9000多萬元。

    公安部要求從現在開始,以追捕涉嫌假幣犯罪在逃人員為主攻方向,以“09行動”前上網的涉嫌假幣犯罪在逃人員為重點,組織開展追逃大會戰。各地公安機關要明確重點,綜合運用多種手段,採取多種戰法,努力提升會戰效能;積極爭取當地黨委政府的支持,落實專項經費,完善獎勵制度,推動追逃會戰順利開展;把追逃戰績作為“09行動”的一項重要指標納入對各部門、各警種的工作考核。

 
 
 相關鏈結
· 全國公安機關打擊假幣犯罪“09行動”調度會召開
· 人民銀行副行長馬德倫:要始終嚴厲打擊假幣犯罪
· 全國公安機關打擊假幣犯罪"09行動"獲階段性戰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