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楊潔篪與突尼斯外長會談 簽署經濟技術合作協定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 外交部長楊潔篪29日在北京同來訪的突尼斯外長阿卜杜勒-瓦哈卜·阿卜杜拉舉行會談。雙方就雙邊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了意見。

    楊潔篪表示,今年恰逢中突建交45週年。45年來,中突關係發展順利,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也保持著良好的溝通與協調。中方願同突方一道,繼續鞏固中突傳統友誼,推動兩國友好互利合作關係不斷發展。

    阿卜杜拉對突中友好合作關係的發展表示滿意,感謝中國向突尼斯提供的無私援助,希望加強雙方在旅遊、信息、科技等領域的友好互利合作,將兩國關係不斷提升到更高水平。

    會談結束後,兩國外長共同簽署了《中國和突尼斯政府經濟技術合作協定》。 

 
 
 相關鏈結
· 楊潔篪呼籲加強國際發展合作應對經濟危機
· 外交部長楊潔篪在紐約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
· 外交部長楊潔篪在紐約會見孟加拉國外長迪普穆妮
· 楊潔篪呼籲加強國際發展合作應對經濟危機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