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17台發動機批量下線 一汽擁有自主的轎車"心臟"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5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長春7月5日電(記者 王猛)記者從一汽轎車公司獲悉,該公司自主研發的ET3發動機日前在發動機廠裝配線小批量成功下線。這標誌著一汽轎車發動機廠已經具備了批量生産自主ET3發動機的能力,從此一汽有了自主的轎車“心臟”。

    此次小批量裝機共投入17臺。一汽轎車公司發動機廠廠長徐波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發動機全部成功下線並一次點火成功。

    據悉,為慶祝成功,發動機廠員工們紛紛與披著紅花的第一台自主發動機合影留念。自主ET3發動機首次小批量成功下線,標誌著轎車公司發動機廠具備了批量生産自主發動機的能力,從此一汽有了自主的轎車心臟。

 
 
 相關鏈結
· 中國一汽攜手德國大眾集團啟動成都轎車建設項目
· 中國一汽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成都轎車建設項目奠基
· 一汽集團2008年度銷量和銷售收入創下最高紀錄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