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崔世安被確定性接納為澳門第三任行政長官候選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6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澳門7月6日電(記者 劉衛國)澳門特區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6日發佈公告,前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被確定性接納為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

    公告説,按照《行政長官選舉法》的有關規定,在2009年澳門特區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中,唯一被確定性接納的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是前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

    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朱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根據《行政長官選舉法》規定,澳門特區第三任行政長官由300人組成的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選出。鋻於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日益臨近,選舉管理委員會將在7月11日舉辦一場行政長官候選人政綱宣講及答問大會,並邀請全體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出席。

    澳門特區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將於7月26日舉行。

 
 
 相關鏈結
· 崔世安成為澳門行政長官選舉唯一被接納被提名人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