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國聯通用戶即日起享受網上積分兌換“一卡充”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記者劉菊花)17日起,中國聯通向全國聯通手機用戶推出網上積分換“一卡充”服務。用戶登錄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即可用積分兌換不同面值的電子“一卡充”充值卡。並且,兌換後,用戶可在線為自己或親朋好友的聯通手機進行充值,整個兌換過程安全便捷。

    據中國聯通有關負責人介紹,目前聯通網上營業廳可以提供六種面值的充值卡用於用戶積分兌換,積分越高可兌換充值卡面值越大。2000分可兌換20元面值充值卡,2500分可兌換30元面值充值卡,3000分可兌換50元面值充值卡,5000分可兌換100元面值充值卡,12000分可兌換300元面值充值卡,18000分可兌換500元面值充值卡,用戶一次最多換10張,不限次數,換完積分為止。

    對於用戶關注的充值卡密碼易丟失等問題,中國聯通電子渠道中心提醒用戶注意,在網上營業廳兌換的充值卡是電子卡,不寄送實體卡,積分兌換成功後網上營業廳會將有關充值卡的卡號、密碼、激活有效期等信息展示給用戶。如果用戶忘記充值卡密碼,可以登錄網上營業廳,選擇“我的賬戶-積分服務-網上兌換記錄”功能,系統將會為用戶提供從兌換成功之日起一年內的網上充值卡兌換歷史記錄,包括兌換時間、充值卡卡號、密碼、激活有效期、卡的充值狀態等。

    另據了解,為方便用戶選擇更多地積分兌換渠道,早在今年3月,中國聯通開通了網上積分兌換保險卡服務,中國聯通手機用戶可登錄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選擇保險卡類型,積分扣減成功後,即顯示保險卡賬號/密碼信息,用戶通過網站鏈結進入平安保險公司網站,填寫受保人信息,激活保險卡,完成兌換服務。從而實現實體渠道與電子渠道相結合,簡化了兌換流程,為客戶兌換提供了極大方便。

 
 
 相關鏈結
· 中國聯通2008年純利增長58.2%
· 中國聯通完成首個重要城市WCDMA商用網絡部署
· 中國聯通啟動"手機下鄉" 購買者享受13%購機補貼
· 中國聯通和中國網通重組 央企戶數調整為141戶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