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文化大院成為農村兒童的暑假樂園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1日   來源:新華社

   8月20日,在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半程鎮下艾崮村的文化大院,孩子們在農家書屋裏讀書學習。暑假期間,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160處農村文化大院成為當地孩子們的好去處。孩子們在文化大院裏閱覽圖書、學習二胡、琵琶、大鼓、笛子等樂器的演奏,充實暑期生活。新華社發(王立勝 攝)

   8月20日,在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半程鎮下艾崮村文化大院,孩子們在練習“二弦”琵琶演奏。暑假期間,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160處農村文化大院成為當地孩子們的好去處。孩子們在文化大院裏閱覽圖書、學習二胡、琵琶、大鼓、笛子等樂器的演奏,充實暑期生活。  新華社發(王立勝 攝)

 
 
 相關鏈結
· 河北省通過幫扶系列活動推進農家書屋工程的建設
· 新疆建成1000個農家書屋
· 河北省通過各種渠道三個月來建設農家書屋近萬家
· 西藏將在2010年建設2000個農家書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