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新疆兵團職工獲得18億元支農貸款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9日   來源:新華社

    3月18日,農行新疆兵團分行的工作人員正在為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芳草湖農場的職工辦理小額貸款。隨著天氣轉暖,為滿足農戶春耕備耕所需資金要求,農行新疆兵團分行以惠農卡為載體的農戶小額貸款發放工作順利進行。18到60歲的農場職工只需要憑藉土地承包合同,通過多戶聯保的方式就可以取得3千至5萬元的貸款信用額度。截至3月18日,已投放春耕備耕支農貸款18.7億元,同比增加3億多元,累計發放惠農卡30多萬張。新華社發(江文耀 攝)

    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芳草湖農場的職工唐志軍(左一)與其他兩位職工結成聯保小組,每人申請了3萬元貸款(3月18日攝)。新華社發(江文耀 攝)

 
 
 相關鏈結
· 武警新疆兵團指揮部官兵開展"三學一唱"活動紀實
· 寧夏2010年增加支農投入強農惠農資金將逾34億元
· 山東省召開農村工作會議出臺新一年支農惠農舉措
· "三農"投入再創新高——盤點09年支農惠農新亮點
· 財政部調整優化支出結構 2009年支農投入創新高
· 圖表:2009年財政支農投入再創歷史新高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