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7月1日起新增免費直飲水點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上海7月2日電(記者 許曉青)為充分滿足高溫季節大客流的飲水需求,7月1日起上海世博會中國館新增免費直飲水點。

    統計顯示,目前每天進入中國館的參觀者大約為5萬人,進入排隊圍欄區後依然需要一段等候時間。為滿足遊客在中國館參觀途中的飲水需求,中國館第一展區和第二展區的休息區域已設立了2個免費直飲水點,每個飲水點有3個出水口。

    據了解,中國館的9米平臺等候區也將新增2個免費直飲水點。據上海世博局有關負責人介紹,進入7月,除了中國館內,世博浦西園區也將增加3個直飲水點,浦東浦西部分直飲水設備還將進一步增加出水口。

    自5月1日世博會開園後,在上海世博局和相關供應商的共同努力下,世博園區免費直飲水供應能力不斷增加,目前可供應近1600人同時飲水及取水,露天的直飲水設備已配備了遮雨棚。為宣傳文明飲水,首批60名世博“水衛士”活躍在園區內,專門服務於直飲水設備的衛生保潔等。

    截至2日,上海世博會參觀者已累計突破2100萬人次。進入夏季後,衛生防疫專家再次提醒世博會參觀者,飲用直飲水需養成好習慣,口腔與唇齒不應直接接觸出水口。

 
 
 相關鏈結
· 國展局中國首席代表:上海世博會是交流展示的平臺
· 國際展覽局召開大會充分肯定上海世博會組織工作
· 2010年上海世博會香港館舉行香港回歸13週年慶典
·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門票海外銷售已接近百萬張
· 不斷刷新的數字:2010年上海世博會應對新考驗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