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臺辦就新加坡台灣探討商簽經濟協議可行性答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5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5日電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5日應詢表示,關於新加坡與臺澎金馬單獨關稅區將探討商簽經濟協議的可行性,我們相信新加坡會繼續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並據此妥善處理與台灣的經貿關係。同時,我們希望台灣方面切實維護兩岸業已形成的共同政治基礎,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大局。

新加坡與台灣方面將探討商簽經濟協議的可行性

    新華社台北8月5日電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和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5日發佈新聞稿稱,臺澎金馬單獨關稅區及新加坡均為世界貿易組織成員,雙方同意展開對經濟合作協議可行性的探討,並將在今年稍後會商相關事宜。

    新聞稿還説,台灣方面與新加坡享有緊密聯絡,感謝新加坡促成1993年汪辜會談。

 
 
 相關鏈結
· 國臺辦:兩岸金融監管合作備忘錄簽署開啟新篇章
· 國臺辦就大陸方面組織援助台灣救災事宜等答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