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新華社監測:食用油、蔬菜、豬肉價格以漲為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19日電(記者王曉玲)據新華社全國農副産品和農資價格行情系統監測,與前一日相比(下同),10月19日,食用油、蔬菜、豬肉價格以漲為主;水果價格穩中有降;水産品價格小幅波動;成品糧、禽蛋、奶類價格基本穩定。

    10月15日至18日,海南再迎明顯降雨天氣,從監測數據來看,此次降雨對海南蔬菜價格總體影響不大,近日菜價整體穩定。

    大豆調和油、純花生油、純菜子油、純大豆油、純葵花子油價格微漲,花生調和油價格微降,其中純菜子油、純大豆油價格漲幅均為0.3%,其餘品種價格波動幅度均在0.2%以內。

    據我們監測,十一長假後,陸續有不少超市取消食用油促銷活動,近日一些監測點食用油價格已全面上調。10月19日與10月7日相比,監測的6種食用油價格整體上漲,其中純大豆油、純菜子油價格漲速較快,漲幅分別為2.0%、1.0%;花生調和油、純葵花子油、純花生油、大豆調和油價格漲幅在0.8%以內。

 
 
 相關鏈結
· 新華社價格監測顯示:近期農副産品價格微幅波動
· 新華社行情系統監測:近期全國大白菜價格微降
· 新華社系統監測:9月底以來全國薑蒜價格出現回落
· 新華社價格行情系統監測顯示海南菜價進一步回落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