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7月12日起將再度開放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3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上海6月23日電(記者許曉青)上海世博局23日宣佈: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7月12日起將再度開放。此次開放為期3個月,至10月9日止。

    上海世博局有關負責人介紹説,為滿足廣大參觀者的需求,讓更多公眾一睹“東方之冠”的風采,中國國家館將再次開放,展示內容將基本保持上海世博會期間的原狀。

    此次再開放的票價,仍體現公益性,與第一次續展時保持一致,即普通票每張20元人民幣,優惠票每張15元人民幣。優惠票的適用對象與去年世博門票的優惠對象一致。

    據悉,上海世博會中國館是世博期間最具人氣的展館之一。2010年12月1日至2011年5月31日首次續展期間,中外遊客熱情不減,共接待參觀者570多萬人次,平均每天近3.2萬人次。

    館方提醒遊客,此次中國館再度開放,與第一次續展時的“半年無休”相比,已改為“逢週一閉館(節假日除外)”。此外,中國館現場僅售當日票。

 
 
 相關鏈結
·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結束半年續展
·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續展落幕 半年遊客近600萬人次
· 中國代表團與WMO舉辦上海世博會世界氣象館邊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