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世博會中國館12日起再開放 多管齊下應對大客流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上海7月7日電(記者許曉青、吳宇)為滿足廣大參觀者的需求,上海世博會期間的熱門場館——中國館將於7月12日起再度開放。記者7日獲悉,為應對高溫和大客流,中國館再開放的相關準備工作已就緒。

    中國館有關負責人介紹説,此次再度開放為期3個月,至10月9日止。票價與2010年12月1日起的第一次續展相同。所不同的是,這次再開放,中國館每逢週一閉館(節假日除外)。

    這位負責人説,此次中國館再開放,正值高溫天氣,為此館方已作好充分準備。在中國館入口處,可容納8000人排隊等候的遮陽棚已重新檢修並啟用,棚內裝有風扇等降溫設備,可為等候的遊客送來清涼。此外,館方還在遮陽棚外的預檢區設置了可供2000人等候的遮陽傘。在安檢區域,中國館還為老弱病殘等有特殊需要的遊客設置了等候座位。

    據了解,再次開放的中國館,展覽內容將基本保持上海世博會期間的原狀,參觀者可以體驗“東方足跡”“尋覓之旅”和“低碳行動”等三個展示層,而第一次續展期間推出的“中國館回顧展”則將不再展出。

    館方提醒,此次中國館再開放,觀眾參觀路線已調整為從中國館南廣場入館,參觀完畢從中國館北側出館。入口位於浦東新區雪野路(近洪山路一側),出口位於博成路(近雲臺路一側)。

    再開放期間中國館只售當日票,個人參觀者須直接到現場購票,團隊預約細則可參閱中國館網站(http://cp.expo2010.cn)。 

 
 
 相關鏈結
·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續展落幕 半年遊客近600萬人次
·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迎來春遊高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