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奧地利總統相信中國將繼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1日 11時56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維也納11月20日電(記者 劉鋼)奧地利總統菲舍爾20日表示,他相信在中國共産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帶領下,中國將繼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

    菲舍爾當天約見中國駐奧地利大使趙彬了解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情況。他説,他本人一直通過各種渠道關注大會有關情況,趙彬大使的介紹有助於他進一步加深對中國的了解。

    菲舍爾強調,中國是世界最重要大國之一,他本人一直對中國懷有十分友好的感情,並相信在中國共産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帶領下,中國能夠總結經驗,克服困難,迎接挑戰,面向未來。

    他表示,中國的發展不僅給中國人民帶來福祉,也將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並成為奧中兩國發展穩定友好關係的保證。

 
 
 相關鏈結
· 向駐華使節解讀十八大精神 對外聯絡部舉行吹風會
· 外國政要認為十八大對中國和世界均具有重大意義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