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玉樹災後重建收官項目復工 住房重建6月底前完成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5日 07時12分   來源:人民日報

    14日上午,青海省、玉樹州各界群眾,以及各援建單位在結古鎮巴塘公園等處種下松樹、丁香等,以綠化新玉樹來紀念“4·14”玉樹地震3週年。同時,中國鐵建等援建單位負責的災後重建項目正式復工。青海省玉樹重建現場指揮部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是災後重建收官之年,根據計劃,6月底前將全面完成剩餘住房和配套設施建設,其它重建項目和市政配套建設9月底以前完成,屆時有望實現城鎮正常運轉。

    據通報,城鄉住房建設一直是重建的首要任務,目前農牧民住房重建全部完工,城鎮住房重建完工率94.9%。全州424項公用設施項目大部分建成投運,72個教育項目中43所中小學校建成投運。

 
 
 相關鏈結
· 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各界紀念"4·14"地震三週年
· 願家鄉越來越美--在京玉樹地震孤兒歡度藏曆新年
· 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雜多縣發生5.1級地震
· 青海玉樹先心病患兒在合肥接受免費治療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