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全軍青年官兵交納特殊團費7千余萬建解放軍青年林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3日 18時53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23日電(記者賈楠)記者23日從團中央獲悉,解放軍總政治部組織全軍和武警部隊青年官兵以交納特殊團費建設解放軍青年林方式,參加由團中央等單位發起的保護母親河行動,以實際行動參加地方生態文明建設,建設美麗中國,目前全軍共交納特殊團費7238.15萬元。

    團中央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這筆經費將由全國保護母親河領導小組和解放軍總政治部共同管理,在全國各地陸續規劃興建解放軍(武警)青年林。

    據悉,全國開展保護母親河行動以來,全軍青年官兵已于1999年和2002年兩次交納特殊團費2178萬元,在全國15個省(區、市)建成19片總面積11.2萬畝的解放軍青年林,産生了良好的生態、經濟和社會效益。

 
 
 相關鏈結
· 全軍學習成才活動10年來80多萬官兵實現學歷升級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