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2013年全國應屆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活動拉開帷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6日 18時3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記者 徐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16日發佈消息稱,為幫助高校畢業生求職就業,人社部于5月15日舉辦為期兩周的“2013年全國應屆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活動”。

    據介紹,此次活動服務對象以高校畢業生為主,主會場設在全國公共招聘網(www.cjob.gov.cn),各類求職人員均可以登錄該網站,查詢各地招聘崗位信息和招聘會信息。

    屆時,網站將會提供約150萬個適合高校畢業生的崗位和各地招聘會信息。為更好地服務各類求職人員,網站還提供了職業指導、職業素質測評、求職寶典等專門針對高校畢業生的免費服務項目。

    同時,網站還開通了微博@全國公共招聘網CJOB(http://weibo.com/cjobbank),歡迎求職人員登錄微博,進行互動。

    活動期間,中國就業網(www.chinajob.gov.cn)、中國國家人才網(www.newjobs.com.cn)與200多家公共就業和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將參加網絡招聘活動,提供招聘信息服務。部分公共就業和人才交流服務機構還將在其網站設立活動分會場,並配合開展相關線下活動。

 
 
 相關鏈結
·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做好201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通知
· 上海高校畢業生總體簽約率比2012年同期下降1%
· 貴州:大學畢業生基層工作3年以上學費由財政補償
· 吉林:高職院校應用技術類工科畢業生就業穩定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