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劉奇葆:大力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1日 07時07分   來源:新華社

劉奇葆在同新任縣委宣傳部長培訓班學員座談時強調
大力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

    新華社北京5月30日電  5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同新任縣委宣傳部長培訓班學員座談,強調要大力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充分利用各種基層宣傳思想文化陣地和載體,大力倡導富強、民主、文明、和諧,倡導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導愛國、敬業、誠信、友善,使之成為人們的共同價值追求和自覺行動,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

    劉奇葆指出,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基層工作很重要,基層的事情做不好,工作就落不了地、生不了根。要在城鄉基層廣泛深入開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宣傳教育,突出思想性、注重接地氣、擴大覆蓋面,推動宣傳教育進城下鄉、進村入戶。要切實加強和改進基層思想政治工作,廣泛開展形勢政策教育,注重人文關懷和心理疏導,理順情緒、化解矛盾、平衡心理。要廣泛開展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加強誠信建設,深化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進一步提高社會文明水平。要著力提升基層公共文化服務的實用性便利性,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權益。

    劉奇葆指出,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者要按照“緊跟中央、安心熱愛、鑽研求索、積極作為”的要求,堅決貫徹中央決策部署,盡職盡責地做好工作,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的業績。

 
 
 相關鏈結
· 我國將對青年教師實施師德考核 實行"一票否決制"
· 關於下發13家名稱變更後繼續享受稅收優惠政策的轉制文化企業名單的通知
· 中宣部、文明辦召開創建星級文明戶工作座談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