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會見中國外交部部長王毅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20時27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馬來西亞普特拉賈亞8月1日電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1日在普特拉賈亞總理府會見中國外交部長王毅。

    納吉布表示,馬中關係取得了全方位發展,潛力巨大,前景廣闊。馬中關係已成為互利共贏的典範,中國在馬來西亞經濟社會事業中將發揮越來越重要的影響。馬政府願與中國新一屆政府共同努力,以明年馬中建交40週年為契機,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王毅表示,中馬關係經過幾代領導人努力,戰略性合作呈現全面、穩定和務實推進的顯著特點,給兩國帶來重要利益,也為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貢獻。雙方要保持高層交往勢頭,不斷拓展互利合作的新領域,共同推進亞洲區域合作的健康發展,為中馬戰略性合作增添新的內涵。  

 
 
 相關鏈結
· 王毅將出席中國—東盟高層論壇並訪問老撾等三國
· 王毅與盧森堡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阿瑟伯恩舉行會談
· 外交部長王毅應約與埃及外長法赫米通電話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