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十一”黃金周第四天公路水路旅客運輸井然有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5日 07時2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4日電(記者 林紅梅)10月4日是“十一”黃金周第四天,全國道路旅客運輸共運送旅客8305萬人次,較去年同期相比增長5.4%;全國主要地區水路旅客運量完成233萬人次,同比增長10.2%。

    交通運輸部新聞發言人梁曉安介紹,交通運輸部重點監測的10條高速公路通道的平均斷面交通量為13094輛,環比下降2%,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1%。其中小型客車12小時斷面交通量為8656輛,環比下降6%,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2%。

    據介紹,今日全國路網交通流量較大的是滬蓉、京滬、京臺、長深高速江蘇段,青銀高速山東段,杭州繞城高速。全國公路網未發生大範圍擁堵事件,主要高速公路、大中城市周邊路網及收費站通行平穩順暢。

 
 
 相關鏈結
· 江蘇省1-8月份公路水路運輸情況
· 交通運輸部首次發佈公路水路交通運輸發展報告
· 國慶假期期間公路水路客運量將超6.1億人次
· 中國首次發佈《中國公路水路交通運輸發展報告》
· "十一"黃金週全國公路水路將有超6.1億人次出行
· 遼寧省交通系統開展公路水路安全生産"百日會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