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國婦女第十一大舉行主席團第一次全體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8日 07時3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27日電 中國婦女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27日下午舉行主席團第一次全體會議。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主持會議。

    大會推選沈躍躍、宋秀岩、趙實、喬傳秀、陳秀榕、孟曉駟、潘貴玉、汪紀戎、姜力、徐莉莉、唐曉青、熱孜萬·艾拜(維吾爾族)、甄硯、張世平、趙東花、范繼英、張靜、崔鬱為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

    會議通過了中國婦女十一大日程;通過了中國婦女十一大代表資格審查報告;通過了中國婦女十一大副秘書長名單。

    此前,中國婦女十一大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舉行全體會議。大會聽取了代表選舉工作和代表資格審查情況的説明,並通過了《中國婦女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草案)》。

中國婦女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名單

中國婦女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秘書長名單

中國婦女十大以來婦女事業和婦女工作綜述

    新華社北京10月27日電(記者 李菲、華春雨)過去五年,是中國共産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頑強拼搏、攻堅克難,不斷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勝利的五年,也是黨領導下的婦女事業和婦女工作繼往開來、與時俱進,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闊步前進的五年。

    五年的拼搏與奮鬥,創造了我國婦女事業和婦女工作又一個黃金期。

    中華大地,巾幗之花競相開放……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寧夏回族自治區發放婦女創業小額擔保貸款22億元
· 天津發揮青年和婦女聰明才智為社會發展建功立業
· 劉滿倉強調:不斷開創婦女兒童維權工作新局面
· 陜西省委書記趙正永考察婦女兒童醫院施工進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