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阿爾及利亞總統布特弗利卡會見外交部長王毅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3日 09時41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阿爾及爾12月22日電 阿爾及利亞總統布特弗利卡22日在阿爾及爾會見中國外交部長王毅。

    布特弗利卡表示,阿爾及利亞永遠銘記中國長期以來對阿的支持和幫助。中國是阿爾及利亞可以信賴的朋友和夥伴。阿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早日建立阿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大成就。

    王毅表示,布特弗利卡總統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和好朋友,曾為中阿建交和中國恢復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作出重大貢獻,深得中國人民的尊敬。建交55年來,雙方始終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各領域合作取得豐碩成果。當前,中阿關係面臨重要發展機遇。中方願與阿方一道努力,早日啟動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中方高度重視阿爾及利亞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願加強兩國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合作,積極維護髮展中國家的共同利益。

 
 
 相關鏈結
· 文化部副部長董偉會見阿爾及利亞文化部長圖米
· 農業部副部長會見阿爾及利亞農業和鄉村發展部長
· 衛生計生委副主任馬曉偉訪問阿爾及利亞和突尼斯
· 湖北省代表團訪問阿爾及利亞馬耳他阿聯酋三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