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李克強:金融租賃要闖出自己新天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7日 16時45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微博

    【李克強:金融租賃要闖出自己新天地】李克強27日上午在天津工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考察時表示,金融租賃産業在我國是新的高地,但我們經驗還不豐富、人才也不充足,配套政策也不完善。他説,金融租賃産業是為實體經濟服務,國家要培育這個産業發展壯大。他鼓勵企業要闖出自己新天地,同時帶動和支持中國企業走出去,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要吃“皇帝蟹”,同時還要能夠駕馭“皇帝蟹”週游世界。

    【李克強:金融創新圍著實體轉才能雙贏】27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來到天津濱海新區考察。在開發區工商銀行,他詳細詢問銀行創新模式,支持實體經濟發展、轉型升級和企業走出去等情況。李克強説,金融和實體經濟相輔相成,經濟發展需要金融支撐,經濟平穩運行更能創造良好金融市場。金融創新要圍繞實體經濟需求,才能實現雙贏 。

 
 
 相關鏈結
· 李克強:你們的創業平臺散發咖啡香|政府會為你們增加營養
· 李克強:金融創新圍繞實體才能雙贏|金融租賃要闖出新天地
· 李克強鼓勵創業者:蓋茨和喬布斯都從小公司起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