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衛生計生委研究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3日 07時09分   來源:新華社

 國家衛生計生委研究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  衛生計生委22日在其網站發佈消息稱,22日下午,國家衛生計生委召集上海、江蘇、浙江、福建、廣東5省市衛生計生部門有關同志和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專家,召開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會商會,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會議要求,鋻於近期疫情呈上升態勢,部分地區仍將繼續出現病例,各地對此要高度重視,下一步,要從對人民群眾生命健康高度負責的高度,在當地政府統一領導下,繼續發揮聯防聯控機製作用,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加強疫情監測和風險評估,強化病例救治,配合抓好源頭控制,做好健康教育和信息發佈工作,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健康、安全、祥和的春節。

 
 
 相關鏈結
· 衛生計生委學習貫徹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三次全會精神
· 衛生計生委:H7N9病毒大規模流行可能性小
· 國家衛生計生委公共政策專家諮詢委員會成立
· 我國將研究制定鼓勵提供和利用中醫藥政策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