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十二屆〕第四號)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07時3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二屆〕第四號

    江蘇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補選繆瑞林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浙江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補選張鴻銘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江西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補選莫建成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貴州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補選馬長青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同意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報告,確認繆瑞林、張鴻銘、莫建成、馬長青的代表資格有效。

    江蘇省人大常委會接受了萬建民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四川省人大常委會接受了栗東生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罷免了朱德義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江西省人大常委會罷免了陳安眾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萬建民、栗東生、朱德義、陳安眾的代表資格終止。

    由雲南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方文信因故去世,方文信的代表資格自然終止。

    現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983人。

    特此公告。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14年2月27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