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陳至立在京會見美國總統科技顧問馬伯格博士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6年10月1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19日電(記者郝亞琳)國務委員陳至立19日在北京會見了美國總統科技顧問兼白宮科技政策辦公室主任馬伯格博士一行。

    陳至立表示,中方將進一步加強與美方在能源、資源、環境、農業、健康、公共安全、基礎研究等兩國具有共同利益的領域進一步開展互利雙贏的合作,同時也願意在航空航天、信息通訊、生物、納米等高新技術領域與美方開展合作。

    馬伯格是應科技部的邀請,率美國政府科技代表團來華參加在北京舉行的中美科技合作聯委會第12次會議的。科技部部長徐冠華參加了會見。

    同日,陳至立還會見了國際遺傳學、基因組學、分子生物學泰斗、DNA雙螺旋結構模型的發現者和諾貝爾獎獲得者沃森教授夫婦。中科院常務副院長白春禮會見時在座。(完)

 
 
 相關鏈結
· 陳至立出席亞冬會火炬傳遞點火儀式並點燃火炬
· 首屆"管理學傑出貢獻獎"頒獎 陳至立出席並講話
· 陳至立出席新時期廣播電視村村通工作會議並講話
· 陳至立與波蘭副總理兼教育部長蓋爾蒂赫舉行會談
· 波蘭總統卡欽斯基在華沙會見中國國務委員陳至立
· 丹麥首相拉斯穆森26日會見了中國國務委員陳至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