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亞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載譽歸來 陳至立機場迎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1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17日電 在第十五屆亞運會上取得優異成績的中國體育代表團17日上午乘包機回到北京,國務委員陳至立前往首都機場迎接。

    陳至立在首都機場與中國體育代表團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等團部領導,以及同機回國的運動員和教練員代表一一握手,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中國體育代表團表示親切慰問和熱烈祝賀。她讚揚了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本屆亞運會上的良好表現,希望大家勝不驕、敗不餒,再接再厲,積極備戰2008年北京奧運會。

    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本屆亞運會上取得了優異的運動成績,表現出良好的精神風貌,共獲得165枚金牌、88枚銀牌、63枚銅牌,名列金牌總數、獎牌總數榜首。自1982年第九屆亞運會以來,中國體育代表團已連續7屆名列亞運會金牌總數、獎牌總數第一。 

 
 
 相關鏈結
· 陳至立:加強網吧管理 營造未成年人成長良好環境
· 陳至立會見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巴拉迪博士一行
· 全國科技外事工作會議在京舉行 陳至立致信祝賀
· 陳至立:確保完成“兩基”攻堅提高農村義教水平
· 陳至立會見新加坡教育部長及邱德拔基金主要成員
· 陳至立:辦好讓群眾滿意的教育 促進和諧社會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