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劉延東會見美國哈佛大學校長福斯特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26日 20時04分   來源:新華社

    3月26日,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哈佛大學校長德魯·吉爾平·福斯特。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3月26日電(記者林立平)國務委員劉延東26日下午在中南海會見了美國哈佛大學校長德魯·吉爾平·福斯特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中美教育交流與合作交換了意見。

    劉延東説,教育交流是國與國、人民與人民之間增進相互了解的一條重要渠道。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中美教育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尤其是高層次人才培養和高水平科研合作。哈佛大學與中國的交往源遠流長,目前與中國政府部門和大學建立了穩定而廣泛的合作關係。相信在福斯特校長的領導下,哈佛大學將繼續擴大與中國教育界的交流與合作,不斷增進兩國青年人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友誼。

    教育部部長周濟會見時在座。此次是福斯特2007年就任哈佛大學校長以來首次訪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