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會見出席中法經濟研討會的法前總統德斯坦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08日   來源:新華社

 

    4月8日,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來華出席第十四屆中法經濟研討會的法國前總統德斯坦。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新華社北京4月8日電(記者 榮燕)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8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來華出席第十四屆中法經濟研討會的法國前總統德斯坦。

    王岐山對德斯坦長期以來積極推動中法關係發展表示高度讚賞。他指出,當前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保持發展勢頭,經貿合作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進一步維護、鞏固和發展中法友誼,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希望法方與中方共同維護好中法關係大局。

    王岐山還向客人介紹了中國的經濟形勢,並希望法國工商界有識之士能抓住機遇,積極參與中國的經濟建設。

    德斯坦表示,法國工商界將一如既往地積極與中國開展經貿合作。

    德斯坦一行是應中國貿促會邀請,來華出席于4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舉行的中法經濟研討會的。貿促會會長萬季飛、商務部副部長于廣洲等會見時在座。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陳竺在京會見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院院長一行
· 法國奧委會公佈北京奧運會火炬在巴黎的傳遞路線
· 法國公佈參展上海世界博覽會法國國家館設計方案
· 國務委員戴秉國與法國總統外事顧問雷維特通電話
· 外交部就法國總統薩科齊有關奧運會言論答記者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