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14日會見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代表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記者 陳鍵興)國務委員戴秉國14日會見了以喬治·施瓦布為團長的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代表團。

    戴秉國積極評價中美建交以來兩國關係取得的長足發展,希望雙方共同努力,加強對話、交流與合作,妥善處理分歧,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穩定向前發展。

    戴秉國表示,當前臺海局勢發生了積極變化,兩岸關係出現了改善和發展的重要機遇。我們將珍惜機遇,努力開創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新局面。希望美國政府繼續切實履行堅持一個中國政策、反對“台獨”的承諾,以實際行動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美方表示願為推動美中關係發展以及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做出努力,並期待兩岸關係儘快得到改善和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外交學會第七屆理事會大會在京舉行 戴秉國出席
· 國務委員戴秉國在中南海會見朝鮮外務相樸義春
· 戴秉國與法總統外事顧問會談 達五項共識
· 戴秉國與法國總統外事顧問雷維特舉行會談
· 戴秉國在北京與法國總統外事顧問雷維特舉行會談
· 戴秉國與法國總統外事顧問舉行會談 達成5點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