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會見美國耶魯大學校長理查德·萊文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來源:新華社

    5月15日,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到訪的美國耶魯大學校長理查德·萊文。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5月15日電(記者 榮燕)國務委員劉延東15日上午在中南海會見了到訪的美國耶魯大學校長理查德·萊文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中美教育交流與合作交換了意見。

    劉延東説,教育交流是國與國、人民與人民之間增進了解與加強合作的橋梁與紐帶。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中美教育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尤其是高層次人才培養和高水平科研合作。耶魯大學與中國的交往源遠流長,目前與中國政府部門和大學建立了廣泛而卓有成效的合作關係。

    劉延東對萊文校長為中美兩國關係和兩國教育交流所做的貢獻表示讚賞,並希望耶魯大學與中國大學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更加頻繁、更加密切,不斷增進兩國青年人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友誼。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胡錦濤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耶魯大學師生代表團
· 美國耶魯大學校長5月份將率師生代表團訪問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