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溫家寶在京會見出席北京殘奧會開幕式的韓國總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7日   來源:新華社

    9月7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韓國總理韓升洙。溫家寶對韓升洙前來出席北京殘奧會開幕式錶示歡迎。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9月7日電(記者 熊爭艷)國務院總理溫家寶7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來華出席北京殘奧會開幕式的韓國總理韓升洙。

    溫家寶説,我們希望通過成功舉辦北京殘奧會,鼓舞和幫助殘疾人更好地參與社會生活,提升全社會的奉獻和服務意識,讓世界多一些關愛和微笑。

    溫家寶表示,中韓高層交往增進了雙方的互信,鞏固了兩國關係長期穩定發展的政治基礎。中方願與韓方加強在環保、通信、金融、物流、能源等領域的合作,推動建立中韓自貿區進程,分享調整産業結構的經驗,使兩國經濟在可持續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

    韓升洙説,中國政府和人民克服特大地震災害,為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付出巨大努力,為世人敬佩。韓升洙表示,韓方願與中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各項共識,加強和拓展各領域互利合作,推動雙邊關係進一步發展。韓升洙還積極評價中方在六方會談中發揮的重要作用。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溫家寶會見韓國總理韓升洙
· 溫家寶會見韓國總理
· 溫家寶會見波蘭副總理
· 溫家寶簽署第533號國務院令
· 溫家寶會見新加坡副總理
· 溫家寶會見波蘭副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