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會見澳門專家學者訪京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26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26日電(記者李凱)國務委員劉延東25日在北京會見了以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理事長崔世昌為團長的澳門專家學者訪京團。

    劉延東説,長期以來,澳門專業社團凝聚了大批愛國愛澳人士,為澳門順利回歸祖國,為基本法的宣傳和推廣,為澳門社會的安定祥和、經濟的持續發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劉延東説,澳門回歸以來,社會穩定,經濟繁榮,民主發展,“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日益深入人心。這些都是何厚鏵先生領導的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結果,成績有目共睹,也來之不易。要堅信“一國兩制”方針是正確的,澳門同胞是有能力管理好澳門的,澳門一定會有更加美好的未來。她希望有關專業社團繼續發揚愛國愛澳傳統,充分發揮自身的影響力,廣泛聯絡和團結澳門中産、專業人士,與澳門社會各階層、各界別人士一起,積極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共同維護和發展澳門繁榮和諧的良好局勢作出更大的貢獻。

    劉延東還介紹了當前國家的總體形勢,並對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人士支持內地抗震救災和災後重建工作,以及為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所作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中央駐澳聯絡辦主任白志健等參加了會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會見澳門專家學者訪京團
· 劉延東會見俄羅斯客人
· 劉延東會見新加坡國務資政
· 劉延東25日分別會見新加坡國務資政和俄羅斯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