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2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23日   來源:新華社

    10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訪問並出席亞歐首腦會議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新華社北京10月23日電(記者 徐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2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來華訪問並出席亞歐首腦會議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李克強説,中新是友好近鄰。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關係取得了長足發展,中新已互為本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中新自由貿易協定簽署,標誌著兩國經貿關係進入新階段。中國政府高度重視與新加坡的關係,願與新方共同開拓新的合作領域和方式,相互借鑒發展經驗,推動雙邊關係不斷取得新的進展。

    李克強指出,面對當前急劇變化的國際經濟金融形勢,國際社會應進一步加強協商對話,採取有效措施,共同促進全球金融穩定和經濟健康發展。中國將努力把自己的事情辦好,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為維護世界經濟穩定作出貢獻。

    李顯龍高度評價中新關係,表示兩國在各個領域開展了廣泛深入的交流與合作。新方對新中簽署自由貿易協定感到高興,願繼續關注並參與中國的發展,不斷推進兩國友好互利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李克強會見越南總理阮晉勇和摩爾多瓦議長盧普
· 李克強:要推動節能環保與保持經濟增長有機結合
· 李克強在京會見來訪的新加坡國防部長張志賢一行
· 李克強會見摩爾多瓦議長盧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