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溫家寶總理致"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閉幕式賀詞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1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東京11月12日電 “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日方閉幕式12日在東京舉行,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發來賀詞。全文如下:

溫家寶總理致“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閉幕式的賀詞

    “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活動取得圓滿成功,實現了預期目標,春華秋實,碩果纍纍。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向兩國青少年朋友和有關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祝賀!

    半個世紀以來,中日青少年交流為增進兩國人民的了解、推動兩國關係的改善發揮了重要作用。交流年活動的成功舉辦,在中日友好交往史上寫下了嶄新的一頁,對兩國戰略互惠關係的發展必將産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中日世代友好的基礎在民間,未來在青少年。希望兩國青少年繼續攜手合作,持之以恒地開展學習交流活動,用青春譜寫中日友好的新篇章。

    我相信,在兩國青少年的積極參與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活動一定會取得新成果,為促進中日和平、友好與合作的崇高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 溫家寶

二00八年十一月十二日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溫家寶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 溫家寶:加強國際技術合作 積極應對氣候變化
· 溫家寶與英國首相布朗通電話
· 溫家寶出席應對氣候變化技術開發與轉讓高級別研討會
· 胡錦濤溫家寶致電祝賀奧巴馬當選新一屆美國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