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英國太古集團主席何禮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6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記者茆雷磊)國務委員劉延東1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英國太古集團主席何禮泰先生一行。劉延東對太古集團為推動香港的經濟發展、促進香港與內地經貿合作作出的貢獻表示讚賞。

    劉延東指出,香港回歸以來,中國政府嚴格按照基本法辦事,“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得到認真貫徹,香港繼續保持繁榮穩定。中國政府高度重視香港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採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的衝擊。

    劉延東表示,中國政府積極支持香港保持國際和區域航空中心的地位,支持內地與香港加強航空領域合作。她希望太古集團繼續立足香港,為香港經濟發展、民生改善和社會穩定作出更大貢獻;繼續積極參與中國內地經濟建設,進一步加強與中國內地在航空等領域的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在京出席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大會專場音樂會
· 劉延東主持紀念黃鎮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並講話
· 劉延東會見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校長
· 劉延東在北京會見到訪的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