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張德江考察中國移動北京公司要求做實做大做強TD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6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4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考察中國移動北京公司。這是張德江在中國移動北京公司菜市口營業廳考察。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4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考察中國移動北京公司。這是張德江在中國移動北京公司菜市口營業廳考察。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張德江在考察中國移動北京公司時強調
堅定不移支持TD發展 切實把TD做實做大做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4月16日下午在考察中國移動北京公司時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全面貫徹落實電信體制改革精神,堅定不移地推動TD加快發展,加快自主創新步伐,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切實把TD做實做大做強。

    4月16日下午,張德江來到中國移動北京公司,考察了TD宏基站機房、網管監控中心,參觀3G展示區,並聽取TD建設和經營工作的彙報。張德江説,自3G牌照發放以來,中國移動及時公佈TD發展規劃,全面加速TD網絡建設和市場營銷,不斷豐富和完善業務和産品,積極推動産業鏈發展,取得了重要進展。

    張德江指出,TD—SCDMA是我國通信百年曆史上第一個擁有自主知識産權的、系統的國際通信標準,這是我國自主創新的重要里程碑。加快推進TD發展,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有利於促進信息服務業發展和傳統産業改造提升,有利於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有利於擴大內需、促進增長、增加就業,有利於促進信息化和工業化融合。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堅定不移地支持TD發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積極為TD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張德江強調,中國移動要發揚“勇於拼搏、開拓進取、追求卓越”企業傳統,堅定信心,迎難而上,始終將TD發展放在工作首位,進一步擴大網絡建設規模,切實做好網絡優化;要不斷開發各種特色業務,推進行業應用,著力提高TD産業化水平;要充分發揮市場運營優勢,進一步加強TD市場營銷和業務應用推廣,使TD在3G市場站住腳、紮下根,並佔有重要市場份額。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張德江在全國工業和信息化工作會議上強調
保發展 保大局 促進工業經濟平穩較快發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9日在全國工業和信息化工作會議上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走中國特色新型工業化道路,全面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定信心,紮實工作,把促進工業平穩較快發展和提高質量效益作為中心任務,把保工業與保發展結合起來、與擴大內需結合起來、與調整結構結合起來、與提高自主創新能力結合起來、與穩定和擴大就業結合起來,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60週年。

    張德江充分肯定了一年來工業和信息化發展取得的新成績,並指出,保持國民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關鍵是確保工業平穩較快發展。保工業就是保發展、就是保就業、就是保穩定、就是保大局。要採取更直接、更有力、更有效的政策措施支持工業發展,抓緊制定實施工業振興規劃。要逐項落實中央扶持工業發展的政策措施,重點支持支柱産業、骨幹企業和名牌産品,幫助中小企業排憂解難。加強工業經濟運行監測監控,努力保持工業平穩較快發展,為實現明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做出應有貢獻。詳細>>>

 
 
 相關鏈結
· 張德江:加強農村公路建設 促進農業發展農民增收
· 張德江強調:堅定信心 促進中小企業持續健康發展
· 張德江強調加強自主創新促紡織工業持續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