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新加坡國務資政吳作棟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9月9日,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新加坡國務資政吳作棟。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記者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9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新加坡國務資政吳作棟。

    李克強説,在兩國領導人的關心和支持下,中新關係發展非常順利。雙方政治上高度互信,經濟上務實雙贏,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密切協作。中方始終從戰略高度看待中新關係,願與新方一道,以明年兩國建交20週年為契機,推動雙邊關係不斷邁向新水平。

    李克強與客人就國際經濟形勢交換了看法。他指出,當前世界經濟出現積極變化,但復蘇的過程將是緩慢和曲折的。各國應繼續加強合作,協調政策,攜手鞏固和發展積極成果,促進世界經濟復蘇和健康發展。

    吳作棟表示,新加坡高度重視新中關係,願與中方進一步擴大友好互利合作,實現共同發展。他高度評價了中國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的努力。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蘇州工業園區中新聯合協調理事會十一次會議舉行

   新華社新加坡8月24日電(記者張永興 高川)蘇州工業園區中新聯合協調理事會第十一次會議24日在新加坡舉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理事會中方主席王岐山和新加坡副總理、理事會新方主席黃根成共同主持了會議。

   王岐山説,蘇州工業園區建設是中新友好合作的典範,為中國加快推進工業化、城鎮化提供了一種有益的借鑒和探索。他説,蘇州工業園區開發建設15年來,經歷了各種考驗,實現了快速發展。特別是去年下半年以來,園區有效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的衝擊,保持了平穩健康發展勢頭,展現了蘇州工業園區的生機和活力。 詳細>>>

質檢總局加入中新蘇州工業園區聯合協調理事會

   8月24日,據在新加坡舉行的中國新加坡蘇州工業園區聯合協調理事會第十一次會議消息,國家質檢總局已正式增補為中國-新加坡聯合協調理事會中方理事單位,國家質檢總局局長、黨組書記王勇出席此次會議。此舉將為國家質檢總局進一步採取積極措施,支持蘇州工業園區新一輪開發營造更為寬鬆、更好的政策環境。 詳細>>>

 
 
 相關鏈結
· 李克強出席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座談會
· 李克強出席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座談會併發表講話
· 李克強在吉林考察
· 李克強:立足擴大內需 推進結構調整 切實改善民生
· 李克強出席東北亞經濟貿易合作高層論壇並致辭
· 李克強出席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