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張德江等出席"傾注三農 情係農民工"專題綜藝晚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1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傾注三農 情係農民工”專題綜藝晚會暨首屆農民工春節晚會在京舉行
張德江 陳昌智 李兆焯出席

   1月11日,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全國政協禮堂出席“傾注三農 情係農民工”專題綜藝晚會暨首屆農民工春節晚會。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1月11日,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全國政協禮堂出席“傾注三農 情係農民工”專題綜藝晚會暨首屆農民工春節晚會。這是晚會前,張德江與農民工代表親切握手。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傾注三農 情係農民工”專題綜藝晚會暨首屆農民工春節晚會11日晚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農民工工作聯席會議總召集人張德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全國政協副主席李兆焯等觀看了演出。

    晚上7點30分,歌舞《城市風景》拉開了晚會的序幕。整臺晚會氣氛熱烈,情節感人,精彩紛呈。歌曲《城裏望不見故鄉的月亮》《時代英雄》《節日電話》,小品《我要上春晚》《理想寫在大地上》,音樂劇《天地祝福》,歌舞《握手》《當代産業大軍之歌》等一個個精心創作的節目,貼近生活,貼近農民工,不斷把晚會推向高潮,贏得了觀眾陣陣熱烈掌聲。演出節目以農民工求職、勞動、家庭生活以及農民工權益保護等為素材,生動地反映了近年來農民工政策的落實情況,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和社會各界對農民工的關心和關愛,謳歌了農民工在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工業化、城鎮化和新農村建設中作出的突出貢獻,展現了農民工勤勞勇敢、頑強拼搏、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唱出了農民工心中的追求和嚮往。

    晚會開始前,張德江、陳昌智、李兆焯等與部分觀看演出的農民工一一握手,並向全國廣大農民工、農民和農村工作者致以新春問候。

    晚會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農業部和國務院農民工辦共同主辦。中央和國家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農民工代表以及社會各界人士1000余人一同觀看演出。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張德江會見日本客人
· 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8日在北京會見日立公司總裁
· 張德江出席全國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工作會議
· 張德江:加強國有資産監管 促進國有經濟科學發展
· 張德江出席全國鐵路工作會議
· 張德江:科學、安全發展 全面提升鐵路現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