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張德江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董事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5月10日,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彭明盛一行。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記者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0日上午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彭明盛一行。

    張德江向彭明盛介紹了當前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希望國際商業機器公司進一步擴大和深化與中國的互利合作,為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發展多做貢獻。

    彭明盛表示,今年是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成立100週年。多年來,國際商業機器公司在華業務發展順利,並將繼續致力於發展與中國的友好關係。

    彭明盛一行是應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邀請來華訪問的。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在京召開 張德江出席
· 張德江會見烏克蘭總統 雙方願拓寬深化兩國合作
· 張德江出席中烏雙邊企業家理事會成立大會
· 張德江會見烏克蘭第一副總理
· 張德江會見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天野之彌
· 張德江會見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