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張德江在中南海會見歐洲宇航防務集團首席執行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7日 07時37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26日電(記者 侯麗軍)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26日下午在中南海會見了歐洲宇航防務集團首席執行官路易·加盧瓦。

    張德江對歐洲宇航防務集團多年來不斷擴大與中國航空産業界的合作表示讚賞。他説,中國民用航空業保持平穩較快發展、前景廣闊,民用航空運輸市場需求不斷增加、潛力很大,雙方應在鞏固和深化傳統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技術合作層次,提高整體合作水平,努力在航空産品研發、生産等各個領域實現互利共贏。

    加盧瓦積極評價中國經濟發展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歐洲宇航防務集團將進一步加強與中國航空工業企業的交流,擴大合作領域。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張德江:共同建設亞歐綠色安全高效交通運輸體系
· 張德江出席紀念人民軍工創建80週年大會並講話
· 張德江出席2011年度“友誼獎”頒獎大會並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