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戴秉國15日在北京會見讚比亞副總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5日 22時04分   來源:新華社

 

    12月15日,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會見讚比亞副總統、愛國陣線副主席蓋伊·斯科特一行。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郝亞琳)國務委員戴秉國15日在北京會見了應中國共産黨邀請訪華的讚比亞副總統、愛國陣線副主席蓋伊·斯科特一行。

    戴秉國説,由中讚老一輩領導人締造的中讚傳統友誼來之不易,值得雙方珍惜。不管形勢如何變化,中方致力於發展中讚友好合作的政策不會變。中方願與讚比亞新政府一道,進一步增進互信,深化合作,促進中讚關係更好、更快地向前發展。

    斯科特表示,讚比亞新政府願意與中國政府進行坦誠、開放的交流,共同推進雙邊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中聯部部長王家瑞與讚比亞副總統舉行工作會談
· 劉淇14日在北京會見讚比亞副總統蓋伊·斯科特
· 讚比亞總統會見外交部副部長翟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