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代表胡錦濤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剋夫婦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6日 14時51分   來源:新華社

    4月16日,柬歷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和太后莫尼列。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記者 錢彤)柬歷新年到來之際,國務委員戴秉國16日在北京看望了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和太后莫尼列。

    戴秉國向西哈努剋夫婦轉達了胡錦濤主席和夫人劉永清的節日祝福和親切問候。戴秉國説,不久前,胡錦濤主席對柬埔寨進行了成功的國事訪問,受到柬埔寨王室、政府和人民的熱情友好接待,充分體現了中柬兩國人民深厚的傳統友誼。胡錦濤主席的訪問取得豐碩成果,鞏固了睦鄰互信,深化了互利合作,把中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推上新的臺階。中方高度評價西哈努克太皇和柬王室為締造和發展中柬友好關係作出的特殊和重要貢獻,願繼續同柬方一道,沿著西哈努克太皇和中國老一輩領導人開創的路線,推動中柬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西哈努剋夫婦請戴秉國轉達對胡錦濤和劉永清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西哈努克邊聽戴秉國介紹胡錦濤訪問柬埔寨情況,邊情不自禁地鼓掌祝賀。他説,胡錦濤主席訪問柬埔寨期間,我每天都通過媒體密切關注。訪問取得圓滿成功,我非常高興。柬埔寨人民對中國人民懷有特殊的情誼,感謝中國長期以來給予的寶貴支持和幫助。衷心祝願柬中友好傳承和發展下去。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戴秉國20日在北京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剋夫婦

    3月20日,在胡錦濤主席即將訪問柬埔寨前夕,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代表胡錦濤主席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和夫人,向他們轉達胡錦濤主席和夫人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並同他們進行親切友好的交談。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3月20日電(記者 孫奕)在胡錦濤主席即將訪問柬埔寨前夕,國務委員戴秉國20日在北京代表胡錦濤主席看望了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和夫人,向他們轉達了胡錦濤主席和夫人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並同他們進行了親切友好的交談。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戴秉國出席第六屆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誼大會開幕式
· 戴秉國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通電話
· 戴秉國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剋夫婦
· 戴秉國在京看望西哈努剋夫婦|會見薩爾茨堡州州長
· 戴秉國20日在北京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剋夫婦
· 戴秉國10日出席東盟北京委員會晚宴併發表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