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會見澳大利亞企業界代表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30日 19時31分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王岐山會見澳大利亞企業界代表團

    7月30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會見澳大利亞福蒂斯丘金屬集團董事長弗雷斯特、澳大利亞國民銀行董事長錢尼、澳大利亞-新西蘭國民銀行首席執行官史密斯、澳大利亞商會主席謝潑德等澳大利亞企業界代表。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會見澳大利亞福特斯克金屬礦業集團董事長弗瑞斯特、澳大利亞國民銀行董事長錢尼、澳新銀行首席執行官史密斯、澳大利亞商會主席夏福德等澳大利亞企業界代表團。雙方就中澳經濟關係、世界經濟形勢等交換了看法。

    王岐山説,今年是中澳建交40週年。中澳經濟互補性強,深化務實合作,有利於促進兩國經濟增長和就業增加。企業是中澳經貿合作的主體。希望兩國企業繼續加強經貿、投資、金融、能源、資源、旅遊、基礎設施等各領域合作,推動中澳全面合作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弗瑞斯特等表示,願繼續深化對華合作,為兩國經濟關係發展作出貢獻。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王岐山會見巴西發展、工業和外貿部部長皮門特爾

    7月11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巴西發展、工業和外貿部部長費爾南多·皮門特爾。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1日在中南海會見巴西發展、工業和外貿部部長費爾南多·皮門特爾。

    王岐山説,近年來,中巴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巴兩國經濟高度互補,合作潛力巨大。雙方應發揮中國-巴西高層協調與合作委員會等機制的作用,認真落實兩國政府《共同行動計劃》和《十年合作規劃》,加強經貿、投資、金融、能礦、科技、旅遊等全方位合作,推動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詳細閱讀 

王岐山在京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

    7月25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25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雙方就中美經濟關係交換了意見。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王岐山出席韓國麗水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日官方儀式
· 王岐山28日在麗水會見韓國企劃財政部長官樸宰完
· 王岐山會見出席保護音像表演外交會議境外代表
· 王岐山將赴韓國出席28日麗水世博會中國館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