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會見泰國樞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1日 21時15分   來源:新華社

 

    11月21日,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曼谷會見泰國樞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上將。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曼谷11月21日電(記者 劉華 史先振 黎藜)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1日在曼谷會見泰國樞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上將。

    溫家寶表示,中泰是親密友好鄰邦,有著上千年的友好交往史。兩國始終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雙方相互幫助,相互支持,人民之間的友誼不斷加深。今年,中泰建立了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有力地促進了兩國政治、經濟、人文等領域交流合作。中方願同泰方共同努力,把兩國友好事業傳承下去,發揚光大。溫家寶讚揚炳·廷素拉暖對中泰關係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祝願他健康長壽。

    炳·廷素拉暖表示,泰中關係密不可分,兩國傳統友誼經受住時間和國際風雲變幻考驗。去年泰國發生洪災,中國及時提供了寶貴援助,這是兩國風雨同舟、患難與共的真實寫照。泰中關係堪稱睦鄰友好合作的典範。溫家寶總理此訪譜寫了泰中友好新篇章。泰國將堅定不移地同中國加強合作,祝願中國發展繁榮。

    當天,溫家寶還會見了中國駐泰國使館工作人員、中資機構和留學生代表。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曼谷與泰國總理英拉舉行會談
· 溫家寶與牙買加總理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40週年
· 溫家寶會見泰國華人華僑代表並講話
· 溫家寶抵達曼谷對泰國進行正式訪問
· 溫家寶出席“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談判啟動儀式
· 溫家寶會見中國駐柬埔寨使館工作人員及中資機構、華人華僑和留學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