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1日在曼谷會見泰國國王普密蓬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2日 00時23分   來源:新華社

 

11月21日,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曼谷會見泰國國王普密蓬。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曼谷11月21日電(記者 劉華 史先振)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1日在曼谷會見泰國國王普密蓬。

  溫家寶説,我訪問泰國期間,真切感受到“中泰一家親”,兩國人民之間有著親戚般情誼。普密蓬國王和泰國王室為推進中泰友好事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方對此深表讚賞。我同英拉總理就雙邊關係深入交換了看法,達成新的重要共識。我相信在泰國王室關心和支持下,在兩國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一定會不斷向前發展,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普密蓬表示,溫家寶總理的訪問對深化泰中關係具有重要意義。泰方感謝中國長期以來的寶貴支持和幫助,希望兩國加強在經貿、農業、科技、水利和鐵路等領域合作,密切人民之間的交往,不斷增進泰中友誼。普密蓬祝願中國繁榮昌盛,取得更大成就。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溫家寶與泰國總理英拉舉行會談
· 溫家寶與牙買加總理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40週年
· 溫家寶與英拉共同出席雙邊合作文件簽字儀式
· 溫家寶會見泰國樞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
· 溫家寶與泰國總理英拉舉行會談
· 溫家寶出席泰國總理舉行的歡迎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