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習近平等領導同志當選為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7日 21時13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記者 霍小光、崔清新、趙超)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領導同志在不同的選舉單位當選為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

    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2月27日經過表決,通過了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確認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等35個選舉單位選舉産生的2987名代表的代表資格全部有效,並決定公佈代表名單。

    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領導同志分別是在上海、山東、浙江、湖北、內蒙古、北京、天津等省、自治區、直轄市選舉單位選舉為代表的。

2987名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代表資格全部確認有效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在完成各項議程後,27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確認2987名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全部有效,決定會後發表公告,公佈代表名單。

    吳邦國委員長主持會議。常委會組成人員163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原則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委員長會議將根據審議意見對報告稿作必要修改完善後,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審議。委員長會議提議,由吳邦國委員長代表常委會向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作工作報告。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習近平總書記會見連戰一行
· 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
· 習近平:依法治國依法執政依法行政共同推進
· 習近平:依法治國、依法執政、依法行政共同推進
· 習近平:依法治國、依法執政、依法行政共同推進
· 習近平會見上海合作組織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