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楊潔篪應約同加拿大外長貝爾德通電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0日 00時56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  國務委員楊潔篪19日晚應約同加拿大外長貝爾德通電話。

    楊潔篪説,近年來,中加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雙方共同利益不斷增多。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加關係,始終認為一個良好的中加關係不僅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於促進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繁榮。我們願與加方一道,增進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妥善照顧彼此利益和關切,推動兩國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貝爾德表示,加方高度重視發展加中關係,祝賀中共十八大和兩會成功舉行。加方願與中方加強高層和各級別交往,拓展各領域務實合作,密切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對話與溝通,將兩國關係提升到更高水平。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同德國外長韋斯特韋勒通電話
· 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應約同美國國務卿克裏通電話
· 外交部部長楊潔篪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答問
· 楊潔篪外長夫人樂愛妺舉辦中國民樂和樂器賞析活動
· 外交部部長楊潔篪應約同美國國務卿克裏通電話
· 楊潔篪與文萊外交與貿易部長穆罕默德親王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