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楊潔篪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蒙古副總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2日 22時13分   來源:新華社

 

    5月22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第13次中蒙經貿科技聯委會的蒙古副總理特爾比什達格瓦。新華社記者劉建生攝

    新華社北京5月22日電(記者張藝)國務委員楊潔篪22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第13次中蒙經貿科技聯委會的蒙古副總理特爾比什達格瓦。

    楊潔篪説,中蒙建立戰略夥伴關係以來,兩國務實合作不斷取得進展。我們將在與蒙古國的經貿合作中始終貫徹恪守互利共贏原則,落實好互利互惠項目,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特爾比什達格瓦表示,蒙方重視蒙中戰略夥伴關係,願與中方在礦能開發和深加工、基礎設施、農牧業和金融等領域開展互利雙贏合作,深化兩國戰略夥伴關係。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楊潔篪17日在北京會見沙特外交大臣費薩爾親王
· 楊潔篪會見俄羅斯總統全權代表巴比奇
· 楊潔篪與俄羅斯總統全權代表共同主持召開中俄地方領導人座談會
· 楊潔篪與俄方代表共同主持中俄地方領導人座談會
· 中越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六次會舉行
· 楊潔篪會見印度外長胡爾希德